關於百益橄欖油

我們的傳統

Filippo Berio 百益

橄欖油的代名詞

百益的歷史回顧到1867年的路卡 (Lucca) 小鎮,位於佛羅倫斯與地中海的托斯卡納省的山區。在這一年,有位名叫 Filippo Berio 的年輕人開始追求他一生的夢想。 生長在遼闊的橄欖園,及一望無際的山丘,Filippo Berio 立志要做出最好的橄欖油。

經過長期的鑽研,Filippo Berio 成功的成為橄欖油大師,不斷的找出最好的橄欖品種,並運用最精緻的冷壓技術產出最純及最美味的橄欖油。 隨著每一季的採收,Filippo Berio 的名氣也傳遍義大利,他也被評鑑為義大利首席橄欖油專家之一。Filippo Berio 也把此殊榮及成就以簽名方式呈現在每一瓶百益橄欖油上。

Home-Six-Solution-Video-Icon
我們的歷史

Filippo Berio 百益里程碑

1896

全美第一個橄欖油商標

百益成為美國第一個登記橄欖油的商標

1900

連獲國際大獎肯定

百益成為義大利出口第一品牌,並不斷獲得國際大獎,對其品牌的肯定。

1910~1919

擴大國際合作及出口

Filippo Berio 在世時與 Giovanni Silverstrini 成為合夥人,並延續傳承百益品牌。1919年 Giovanni Silverstrini 與當地橄欖油商 Dino Fontana 締結聯盟,並成立 SALOV公司: 該公司除了擁有無數自有品牌外,更將百益納入該公司旗下的主要出口高級品牌。

1960

全球公認的高級食用油

隨著年代,SALOV持續成長並成為義大利及全球公認的高級食用油製造商。

1980

知名度最高的橄欖油

橄欖油對人體益處被證實,百益經過民調,成為家家戶曉的橄欖油品牌。

1987

經營美國市場

Salov 於美國紐澤西州成立北美分公司。

2001

經營英國市場

SALOV 於英國倫敦成立子公司

2006

供不應求,持續擴大生產

SALOV為更新並擴大生產線、品管系統,將工廠及總部搬至路卡地區 Massarosa。

今日 Today

全世界高級橄欖油的代名詞

百益橄欖油為全世界高級橄欖油的代名詞,銷售全世界78個國家。其品質、口感及營養成份受全世界消費者認同,更確保此義大利傳統將延續至下世紀。

SALOV 今日仍由創辦人、合夥人之一Dino Fontana 的第三代及第四代家族成員經營。SALOV至今仍堅持傳承家族傳統,將每一批百橄欖油由家族成員裡訓練出的專業品油師試飲通過後,才會貼上百益的商標。 因此,SALOV仍維繫著 Filippo Berio 對油品的堅持及熱誠,將最好的產品與全世界分享。

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最佳健康之選

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