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

鷹嘴豆丸子潛艇堡

豐盛,健康,純素食!但是不要讓這嚇倒您,這些鷹嘴豆丸子潛艇非常適合美味的午餐!

9 分鐘 1

橄欖油蔬果冰沙

Filippo Berio 百益特級初榨橄欖油製成的健康蔬果冰沙有益心臟健康而且富含抗氧化成分和好的脂肪,是讓您充滿一天活力的最佳早餐!🙌

7 分鐘 2

義式橄欖油番茄沙拉🍅

如果您和我們一樣喜歡清爽的夏季沙拉,那麼這款美味的夏季番茄沙拉🍅 搭配 Filippo Berio 特級初榨橄欖油絕對合你的胃口!

6 分鐘 4

花椰菜豆腐佐花生醬沙拉

簡單也能端出好料理,短短幾個步驟即可完成的花椰菜豆腐佐花生醬沙拉,好吃、健康又營養!

20 分鐘 4

烤咖哩花椰菜

只需簡單的三步驟,就能一秒踏入印度食堂,身為咖哩愛好者就絕對不能錯過!

50 分鐘 4

風味莎莎醬

10分鐘即可完成的美味調醬,清爽無負擔,不管是搭配玉米片或任何海鮮肉類都很合適!

10 分鐘 8

希臘紅酒醋沙拉

懶人料理,三分鐘快速上桌!2個步驟端出一道清爽又健康的紅酒醋沙拉!

15 分鐘 6

迷迭香馬鈴薯

方便又快速的開胃小點,搭配雞肉生菜沙拉一起上桌,更能凸顯料理的美味細節!

25 分鐘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