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譽全球一個半世紀的老牌子,最佳的品質保證

百益橄欖油產於陽光充足最適合橄欖樹栽種的義大利Lucca山谷。歷經幾世紀的栽培經驗及不斷的品種改良,更使得「Lucca」山谷以出產百益橄欖油聞名世界。 160年來,百益橄欖油已獲得食品界100多項國際性獎項,而其中最顯耀的獎項為1872年法國里昂世界博覽會及1893年芝加哥萬國博覽會所榮獲的『金牌獎』。

加上Filippo Berio本人的簽名,百益也因此成為橄欖油最高品質的代名詞。 不論您選用百益特選 Extra Virgin來拌製沙拉醬,或百益特選Pure為廚房主要的烹飪油,您所得到的一定是最純,單一不飽和脂肪酸含量最高,口感最好,最高品質的食用油。

 

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七大特色,讓你愛不釋手:

  • 嚴格控管:從原物料採收、壓榨、混合、到瓶裝製程,每個階段都採用嚴格的質量控制標準,以確保產品品質維持穩定性和高質量。
  • 精挑細選:Filippo Berio 經驗豐富的品油師每年會品嚐 6,000 種橄欖油,但只有 6% 被選中成為 Filippo Berio 橄欖油。
  • 多種用途:百益特選橄欖油具有高發煙點,能夠承受215 °C 的烹飪溫度,穩定性高,不易產生油煙,可以針對想做的料理選擇不同風味的油品,無論煎、煮、炒、炸都適合;若想要以沾醬、冷盤、沙拉等料理,選擇特級初榨橄欖油就對了。
  • 健康油品:百益橄欖油富含單一不飽和脂肪酸,相較於其他油品(例如:黃油、人造黃油)飽和脂肪含量低,可降低膽固醇、有益心血管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