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健康首選

來自義大利的「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是橫跨逾一個半世紀的優質經典品牌,於盛產貴族級橄欖的義大利托斯卡尼生產,採摘精選頂級橄欖新鮮壓搾,絕對百分百天然健康,屢獲國際級「金牌奬」榮譽,為世界各地的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最佳健康首選。

0 / 5

減重者的理想選擇

蔬食者的理想選擇

羅勒橄欖油冰淇淋🍦🍨

羅馬人介紹了羅勒葉,由於其具有強大的治愈能力,如今已成為利古里亞的象徵。羅勒冰淇淋可能不常見,但絕對適合您嘗試!清新的味道非常適合甜甜的冰淇淋,搭配甜草莓和Filippo Berio特級初榨橄欖油味道更佳。😍❤️🍨

80 分鐘 5 $ 150

611

  • 4個蛋黃

    160克細砂糖

    450ml全脂牛奶

    1束新鮮羅勒,切碎

    300ml動物性鮮奶油(建議用48%)

    100毫升Filippo Berio特級初榨橄欖油

    草莓和羅勒

  • 步驟 1在小鍋中,將牛奶和糖煮沸,不停攪拌,直到糖溶解。

    步驟 2將蛋黃打入碗中。倒入牛奶和糖熱液體,並用攪拌器攪拌。

    步驟 3將加入羅勒,並用中火和不斷攪拌加熱至混合物變稠後,將鍋從火上移開。

    步驟 4加入奶油等待冷卻(蓋上蓋子並冷藏過夜)。

    步驟 5將冰淇淋混合物中的羅勒篩分並丟棄並加入和攪拌100毫升Filippo Berio特級初榨橄欖油。

    步驟 6冰淇淋混合物放入冰淇淋機中約20分鐘。

    步驟 7立即享用或在冰箱中放置幾天。

準備時間: 60 分鐘烹調時間: 20 分鐘

主要食材: 蛋黃,百益特級初榨橄欖油,鮮奶油,羅勒

調料: 甜點

低熱量 低脂 高纖維 不含麩質

烹調技巧

為什麼挑選百益橄欖油? 健康:低冷壓粹取方式能保存完整的天然營養素。「零」膽固醇的健康食用油粹取過程不摻任何添加物亦不含鹽份。

相片來源 Filippo Berio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