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健康首選

來自義大利的「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是橫跨逾一個半世紀的優質經典品牌,於盛產貴族級橄欖的義大利托斯卡尼生產,採摘精選頂級橄欖新鮮壓搾,絕對百分百天然健康,屢獲國際級「金牌奬」榮譽,為世界各地的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最佳健康首選。

0 / 5

減重者的理想選擇

蔬食者的理想選擇

義式瑪格麗特披薩

在家自己做披薩很困難嗎?其實很簡單,只要做好披薩餅皮後,就可以依自己口味添加食材,重點是好吃又健康的披薩,選對油很重要^^

140 分鐘 4 $ 150

767

  • 高筋麵粉 150克

    乾酵母 1.5小匙

    鹽巴 1.5小匙

    溫水 75c.c.

    砂糖 1.5小匙

    百益特級初榨橄欖油 1大匙

    百益義大利麵醬

    蕃茄醬

    臘腸 適量

    乳酪絲 適量

  • 步驟 1揉麵:準備一個鋼盆,並依序加入麵粉、酵母、鹽、砂糖,倒入大約40度的溫水攪拌成團。接著倒入百益特級原味橄欖油,用力搓揉麵團至三光(手光、盆光、麵團光滑)。將麵團塑成圓形,用保鮮膜封口。

    步驟 2發酵:將麵團放入烤箱,利用發酵功能發酵40分鐘。如果家裡烤箱沒有發酵功能,也可以用隔水加溫把鋼盆放進大約40度的溫水中一樣發酵40分鐘。

    步驟 3餅皮:取適量發酵後的麵團,放在工作台上(建議可以在工作臺鋪一層保鮮膜並撒上一些麵粉當手粉)再用擀麵棍擀成自己想要的形狀與厚度。

    步驟 4醬料:使用"百益義大利麵醬

    步驟 5蕃茄醬"塗在餅皮上,並接著放入臘腸片、乳酪絲(建議依個人口味調整份量)

    步驟 6烤:烤箱預熱220度,放入披薩烤20分鐘,就完成了。

準備時間: 120 分鐘烹調時間: 20 分鐘

主要食材: 披薩餅

調料: 百益義大利蕃茄麵醬

低熱量

烹調技巧

揉麵過程中如果麵團太濕了沒辦法成團,都可以再慢慢加麵粉進去,直到可以揉成一團不會沾黏的麵團為止。

相片來源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