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健康首選

來自義大利的「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是橫跨逾一個半世紀的優質經典品牌,於盛產貴族級橄欖的義大利托斯卡尼生產,採摘精選頂級橄欖新鮮壓搾,絕對百分百天然健康,屢獲國際級「金牌奬」榮譽,為世界各地的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最佳健康首選。

0 / 5

烤咖哩花椰菜

只需簡單的三步驟,就能一秒踏入印度食堂,身為咖哩愛好者就絕對不能錯過!

50 分鐘 4 $ 100

690

  • 百益特選橄欖油 ½杯

    花椰菜 1顆

    葛拉姆馬薩拉或咖哩粉 1大匙

    孜然粉 1小匙

    薑黃粉 1小匙

    鹽 ½小匙

  • 步驟 1 先將烤箱預熱至 220°C,拿一個小碗並把將咖哩粉、孜然粉和薑黃粉倒入後充分攪拌。

    步驟 2 將花椰菜放入砂鍋,刷上大量橄欖油並撒上鹽,均勻地塗抹上步驟1的香料混合物,再用鋁箔紙覆蓋。

    步驟 3 送入烤箱烘烤約30分鐘,拿掉鋁箔紙,繼續煮烘烤約15分鐘直到軟化,就可以上桌囉!

準備時間: 5 分鐘烹調時間: 45 分鐘

主要食材: 百益特選橄欖油,花椰菜

調料: 咖哩粉、孜然粉、薑黃粉

烹調技巧

如何清洗花椰菜? 將整株花椰菜清洗乾淨後切成小朵狀,再將花椰菜浸泡在蘇打粉水中,就能輕鬆把花椰菜中的農藥排出,最後再用清水把花椰菜清洗乾淨即可。

相片來源 Filippo Berio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