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健康首選

來自義大利的「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是橫跨逾一個半世紀的優質經典品牌,於盛產貴族級橄欖的義大利托斯卡尼生產,採摘精選頂級橄欖新鮮壓搾,絕對百分百天然健康,屢獲國際級「金牌奬」榮譽,為世界各地的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最佳健康首選。

0 / 5

減重者的理想選擇

蔬食者的理想選擇

義式蔬菜清湯

喜愛蔬菜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道簡單又好喝的義式蔬菜清湯!

75 分鐘 8 $ 150

565

  • 1/4杯Filippo Berio 百益特級初榨橄欖油

    2茶匙牛至乾

    1 又1/2茶匙粗鹽

    1/2茶匙芹菜籽

    1/4茶匙粗胡椒粉

    4根芹菜切碎

    3大胡蘿蔔或防風草,切碎

    3小塊紅皮土豆切碎

    2杯花椰菜小花

    1個切碎的紅洋蔥

    4瓣大蒜,切碎

    1個韭菜(僅白色部分),切成薄片

    4杯番茄汁

    1/2杯白葡萄酒

    1小束新鮮歐芹

    2小枝新鮮百里香

    1個檸檬汁

    鹽和現磨胡椒粉

  • 步驟 1將烤箱預熱至400°F。在大碗中,將2湯匙橄欖油,牛至,鹽,芹菜籽和胡椒粉一起攪拌。加入芹菜,胡蘿蔔,土豆,花椰菜和洋蔥;折騰上衣。轉移到襯箔的烤盤上,鋪成單層。在200ºc烤箱中烤30分鐘,旋轉兩次。

    步驟 2同時,在荷蘭烤箱或大平底鍋中,將剩餘的橄欖油用中火加熱;煮大蒜和韭菜7至10分鐘,或者直到韭菜變軟為止。

    步驟 3將烤好的蔬菜轉移到烤箱中;加入番茄汁和葡萄酒。將歐芹和百里香與廚串綁在一起,然後加入番茄混合物中。煮沸,然後將火調小,小火煮25分鐘。取出香菜和百里香;丟棄。攪拌入檸檬汁。鹽和胡椒調味。

準備時間: 20 分鐘烹調時間: 55 分鐘

主要食材: 百益特級初榨橄欖油,蔬菜

調料: 湯類

低熱量 低脂 高纖維 不含麩質

烹調技巧

為什麼挑選百益橄欖油? 健康:低冷壓粹取方式能保存完整的天然營養素。「零」膽固醇的健康食用油粹取過程不摻任何添加物亦不含鹽份。

相片來源 Filippo Berio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