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健康首選

來自義大利的「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是橫跨逾一個半世紀的優質經典品牌,於盛產貴族級橄欖的義大利托斯卡尼生產,採摘精選頂級橄欖新鮮壓搾,絕對百分百天然健康,屢獲國際級「金牌奬」榮譽,為世界各地的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最佳健康首選。

0 / 5

減重者的理想選擇

蔬食者的理想選擇

義式橄欖油番茄沙拉🍅

如果您和我們一樣喜歡清爽的夏季沙拉,那麼這款美味的夏季番茄沙拉🍅 搭配 Filippo Berio 特級初榨橄欖油絕對合你的胃口!

6 分鐘 4 $ 50

981

  • 1/2 杯 Filippo Berio 特級初榨橄欖油

    4湯匙紅酒醋

    2湯匙切碎的新鮮歐芹

    1湯匙砂糖

    1瓣大蒜,切碎

    1茶匙乾牛至

    4個牛番茄,切成薄片

    優質工匠麵包片

  • 步驟 1在 11 x 7 英寸的玻璃或陶瓷盤中,混合橄欖油、酒醋、歐芹、糖、大蒜、牛至和鹽調味;用木勺攪拌均勻。

    步驟 2將牛番茄單層或稍微重疊放在敷料上;蓋上保鮮膜,在室溫下靜置 2 小時,可以在牛番茄上舀一勺調味汁。與麵包片一起食用。

準備時間: 6 分鐘

主要食材: 百益特級初榨橄欖油,蔬菜,水果

調料: 百益特級初榨橄欖油

低熱量 低脂 低膽固醇 高纖維 不含麩質

烹調技巧

如果你找不到排番茄,任何大顆成熟的番茄都可以在這個食譜中很好的替代牛番茄。
如果可能的話,在這個食譜中使用自製麵包來吸收所有美味的番茄汁。

相片來源 Filippo Berio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