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健康首選

來自義大利的「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是橫跨逾一個半世紀的優質經典品牌,於盛產貴族級橄欖的義大利托斯卡尼生產,採摘精選頂級橄欖新鮮壓搾,絕對百分百天然健康,屢獲國際級「金牌奬」榮譽,為世界各地的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最佳健康首選。

0 / 5

減重者的理想選擇

蔬食者的理想選擇

義式鮮蒜辣椒義大利麵

這是一道很極端的料理,畢竟有很多人不愛吃蒜頭和辣椒,但如果您可以接受這類口味,建議您可以試試,我們可以教你輕鬆煮變大廚!

15 分鐘 2 $ 100

534

  • 義大利麵 160公克

    紅辣椒 半條

    蒜頭切碎 6瓣

    乾辣椒片 少許

    帕瑪森起司 適量

    百益特級初榨橄欖油 3大匙

    塩 適量

    九層塔 適量

  • 步驟 1將義大利麵加入沸水中,將入少許塩,煮熟起鍋,淋百益橄欖油拌一拌備用。

    步驟 2平底鍋開火熱鍋後轉中小火倒入百益橄欖油,熱鍋冷油加入蒜頭片炒香後,加入辣椒一起翻炒。(注意:蒜頭不能燒焦,不然會有苦味)

    步驟 3將煮好的義大利麵加入剛才炒好的蒜頭辣椒油拌勻。

    步驟 4可依個人口味,加入九層塔、帕瑪森起司或塩,就完成了。

    步驟 5怕太辣可以在盤上加一點新鮮蕃茄及起司,有助於解辣。

準備時間: 5 分鐘烹調時間: 10 分鐘

主要食材: 義大利麵條

調料: 百益特級原味橄欖油

低熱量

烹調技巧

要怎麼判斷義大利麵煮熟了沒?只要吃起來不會咬不爛就可以了,但切記也不能煮太熟,如果一夾就斷或糊,那就太熟了。

相片來源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