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健康首選

來自義大利的「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是橫跨逾一個半世紀的優質經典品牌,於盛產貴族級橄欖的義大利托斯卡尼生產,採摘精選頂級橄欖新鮮壓搾,絕對百分百天然健康,屢獲國際級「金牌奬」榮譽,為世界各地的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最佳健康首選。

0 / 5

減重者的理想選擇

蔬食者的理想選擇

義式酪梨沙拉

1分鐘完成老外都愛吃的沙拉!!!只需1分鐘就可完成,無需清理鍋碗瓢盤。 快速、簡單、時尚、營養!

3 分鐘 1 $ 150

493

  • 酪梨 1 個

    百益特級初榨橄欖油

    海鹽 少許

  • 步驟 1備料:準備酪梨,百益特級初榨橄欖油 和少許的海鹽

    步驟 2切片:將成熟的酪梨切成兩半並取出中間的核

    步驟 3加入:加入少許 Filippo Berio百益特級初榨橄欖油,搭配少量的海鹽。

    步驟 4品嚐:接著,你只要拿起一支湯匙直接挖來吃!

準備時間: 2 分鐘烹調時間: 1 分鐘

主要食材: 酪梨,百益特級初榨橄欖油,海鹽

調料: 百益特級初榨橄欖油

低熱量 低脂 高纖維

烹調技巧

判斷酪梨是否成熟! 酪梨的頂部有一個蔕,把那個蒂剝掉,看看蒂被移除的那個地方是什麼顏色,如果是深咖啡色,就表示已經過熟了,切開後裡面會出現紅絲;如果是淺綠色,表示還沒熟,可以繼續放著等它成熟;但如果是金黃色,就表示現在的狀態最完美,可以馬上吃囉!

相片來源 Filippo Berio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