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健康首選

來自義大利的「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是橫跨逾一個半世紀的優質經典品牌,於盛產貴族級橄欖的義大利托斯卡尼生產,採摘精選頂級橄欖新鮮壓搾,絕對百分百天然健康,屢獲國際級「金牌奬」榮譽,為世界各地的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最佳健康首選。

0 / 5

減重者的理想選擇

蔬食者的理想選擇

義式羊排佐薄荷醬

極品羊排最佳搭檔-薄荷醬 搭配上百益特級初榨橄欖油,讓您回味無窮。

130 分鐘 1 $ 800

560

  • 1/3杯切碎的新鮮薄荷葉

    1湯匙Filippo Berio 特級初榨橄欖油

    3湯匙蜂蜜(分開加入)

    1大瓣大蒜,切碎

    2個新鮮檸檬(擠成汁)

    1/4茶匙粗胡椒粉

    6片羊排(每塊6至8盎司)

    2杯裝新鮮薄荷葉

    1杯水

  • 步驟 1在大的淺碗中放羊肉,將切碎的薄荷,橄欖油,一湯匙蜂蜜,大蒜,檸檬汁和胡椒粉混合在一起;加羊肉,用保鮮膜蓋​​上並冷藏,轉動一到兩次,醃製至少2小時或過夜。

    步驟 2在小鍋中,將整個薄荷,剩餘的蜂蜜和水煮沸並將火調小,蓋上鍋蓋並慢火煮至鍋中醬汁減少一半。將細篩過篩後放入碗中;加鹽調味。放在一邊並保持溫暖。 (提前:在密閉的容器中冷藏;使用前請重新加熱。)

    步驟 3從醃料中取出羊肉;丟棄醃料。將羊肉放在塗有橄欖油的烤架上;關閉蓋子並燒烤,直到即時讀數溫度計的讀數為60°C(三分熟),70°C(五分熟)和75°C(全熟)。

    步驟 4搭配薄荷醬。

準備時間: 120 分鐘烹調時間: 10 分鐘

主要食材: 羊排

調料: 橄欖油

低熱量 低脂 高纖維 不含麩質

烹調技巧

其他料理方法: 我們推薦用烤的 但是也可以將羊排選擇用煎的喔! 平底鍋中加點橄欖油。 羊排入鍋三分鐘後翻面,待另一面也了三分鐘後,繼續到喜歡的熟度即可。

相片來源 Filippo Berio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