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健康首選

來自義大利的「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是橫跨逾一個半世紀的優質經典品牌,於盛產貴族級橄欖的義大利托斯卡尼生產,採摘精選頂級橄欖新鮮壓搾,絕對百分百天然健康,屢獲國際級「金牌奬」榮譽,為世界各地的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最佳健康首選。

0 / 5

減重者的理想選擇

蔬食者的理想選擇

義式蕃茄野菇義大利麵

這是一道輕爽無負擔、蕃茄味很濃郁的料理,很適合在家做給心愛的家人品嚐,且蔬食主義者可食。

15 分鐘 2 $ 100

1101

  • 義大利麵 200公克

    小蕃茄 10顆

    百益義大利麵醬-蕃茄醬 4大匙

    紅酒醋 1大匙

    蕈菇 100公克

    蒜末 1大匙

    塩 適量

  • 步驟 1將義大利麵加入沸水中,將入少許塩,煮熟起鍋,淋百益橄欖油拌一拌備用。

    步驟 2平底鍋開火熱鍋後轉中小火倒入百益橄欖油,熱鍋冷油加入蒜頭片炒香後,依序加入蕈菇、小蕃茄、百益義大利麵醬-蕃茄醬一起翻炒。(注意:蒜頭不能燒焦,不然會有苦味)

    步驟 3將煮好的義大利麵加入剛才炒好的醬料拌勻。

    步驟 4可依個人口味,加入紅酒醋及塩調味,就完成了。

準備時間: 5 分鐘烹調時間: 10 分鐘

主要食材: 義大利麵

調料: 百益義大利蕃茄麵醬

低熱量

烹調技巧

要怎麼判斷義大利麵煮熟了沒?只要吃起來不會咬不爛就可以了,但切記也不能煮太熟,如果一夾就斷或糊,那就太熟了。

相片來源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