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健康首選

來自義大利的「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是橫跨逾一個半世紀的優質經典品牌,於盛產貴族級橄欖的義大利托斯卡尼生產,採摘精選頂級橄欖新鮮壓搾,絕對百分百天然健康,屢獲國際級「金牌奬」榮譽,為世界各地的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最佳健康首選。

0 / 5

希臘紅酒醋沙拉

懶人料理,三分鐘快速上桌!2個步驟端出一道清爽又健康的紅酒醋沙拉!

15 分鐘 6 $ 500

904

  • 蕃茄 1顆

    黃瓜 1根

    青椒 1顆

    橄欖 10顆

    蘿蔔 8根

    紅洋蔥 1顆

    歐芹 2大匙

    百益特級初榨橄欖油 ½杯

    檸檬汁 ½杯

    紅酒醋 2大匙

    乾奧勒岡葉 ½小匙

    胡椒粉 ¼小匙

    鹽 一些

    生菜或混合沙拉蔬菜 4 杯

  • 步驟 1 在大碗中,將蕃茄、黃瓜、青椒、橄欖、蘿蔔、紅洋蔥和歐芹等食材充分攪拌混合。

    步驟 2 加入橄欖油、檸檬汁、醋、奧勒岡葉和胡椒粉,最後加入鹽巴調味,待調味融入食材中,最後加上生菜沙拉就可以上桌了。

準備時間: 15 分鐘

主要食材: 蕃茄、黃瓜、青椒、橄欖、蘿蔔

調料: 百益特級初榨橄欖油、紅酒醋、檸檬汁、奧勒岡

烹調技巧

【讓沙拉更有希臘風味?】 如果想讓你的希臘沙拉更道地,你可以嘗試加入鯷魚和菲達乳酪(feta Cheese),能夠增加海味及滑順感,讓口感更豐富。

相片來源 Filippo Berio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