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健康首選

來自義大利的「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是橫跨逾一個半世紀的優質經典品牌,於盛產貴族級橄欖的義大利托斯卡尼生產,採摘精選頂級橄欖新鮮壓搾,絕對百分百天然健康,屢獲國際級「金牌奬」榮譽,為世界各地的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最佳健康首選。

0 / 5

減重者的理想選擇

蔬食者的理想選擇

義式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你可能有吃過"蕃茄肉醬義大利麵",但"正統"的義式做法,你就不一定吃過了,現在就跟著我一起做正統的"義式蕃茄肉醬義大利麵"吧。

30 分鐘 2 $ 200

434

  • 義大利麵 200公克

    義式培根 50公克

    雞絞肉 150公克

    切碎洋蔥 1顆

    切碎芹菜 50公克

    牛蕃茄丁 1顆

    百益義大利麵醬-蕃茄醬 200公克

    水 200公克

    紅酒 50ml

    蒜頭片 6瓣

    百益橄欖油 適量

    塩 適量

    九層塔 適量

  • 步驟 1將義大利麵加入沸水中,將入少許塩,煮到半熟起鍋,淋百益橄欖油拌一拌備用。

    步驟 2平底鍋開火熱鍋後轉中小火倒入百益橄欖油,熱鍋冷油加入蒜頭片炒香後,依序加入牛蕃茄丁、雞絞肉、培根及洋蔥丁一起翻炒。(注意:蒜頭不能燒焦,不然會有苦味)

    步驟 3等待雞絞肉呈現白色及洋蔥變軟,就可依序加入百益義大利麵醬-蕃茄醬、芹菜、水。

    步驟 4最後加入煮好的義大利麵,在鍋中拌勻收汁到自己喜歡的程度就可以起鍋了。

    步驟 5可依個人口味,加入九層塔、黑胡椒或其他辛香料。

準備時間: 10 分鐘烹調時間: 20 分鐘

主要食材: 百益義大利蕃茄麵醬

調料: 義大利麵

低熱量

烹調技巧

要怎麼判斷義大利麵煮到半熟了沒?只要中間吃起來硬硬的,就是半熟了!

相片來源 Freepi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