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健康首選

來自義大利的「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是橫跨逾一個半世紀的優質經典品牌,於盛產貴族級橄欖的義大利托斯卡尼生產,採摘精選頂級橄欖新鮮壓搾,絕對百分百天然健康,屢獲國際級「金牌奬」榮譽,為世界各地的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最佳健康首選。

0 / 5

迷迭香馬鈴薯

方便又快速的開胃小點,搭配雞肉生菜沙拉一起上桌,更能凸顯料理的美味細節!

25 分鐘 6 $ 180

582

  • 馬鈴薯 6顆

    百益特級初榨橄欖油 ¼杯

    切碎迷迭香 2小匙

    鹽 ¼小匙

  • 步驟 1 用冷水將馬鈴薯沖洗乾淨。

    步驟 2 倒入橄欖油並以中大火加熱,將馬鈴薯切塊後倒入鍋中,稍微攪拌讓橄欖油均勻包覆馬鈴薯,後持續烹煮約五分鐘。

    步驟 3 轉至中火,撒上迷迭香並攪拌均勻,後持續烹煮直到馬鈴薯軟化熟透,最後撒上鹽調味。

準備時間: 5 分鐘烹調時間: 20 分鐘

主要食材: 馬鈴薯

調料: 百益特級初榨橄欖油、迷迭香

烹調技巧

馬鈴薯帶皮吃更營養! 馬鈴薯皮含有達90%的鐵和50%的纖維,甚至有鈣、鉀、鎂、維生素B6和維生素C,因此馬鈴薯帶皮吃可保留更多營養和美味喔!

相片來源 Filippo Berio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