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健康首選

來自義大利的「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是橫跨逾一個半世紀的優質經典品牌,於盛產貴族級橄欖的義大利托斯卡尼生產,採摘精選頂級橄欖新鮮壓搾,絕對百分百天然健康,屢獲國際級「金牌奬」榮譽,為世界各地的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最佳健康首選。

0 / 5

義大利海鮮燉菜

在家動手做,輕鬆享受高級的海鮮義式饗宴!

55 分鐘 8 $ 1200

204

  • 百益特級初榨橄欖油 ¾杯

    紅洋蔥 1個

    大蒜 4瓣

    紅辣椒片 1½小匙

    紅葡萄酒 1杯

    李子蕃茄 1罐(28盎司)

    歐芹 ½杯

    鹽 1½小匙

    水 3杯

    蛤蜊 24顆

    大蝦 24隻

    比目魚魚片 2磅

    義大利硬皮麵包 6~8片

  • 步驟 1 在圓鑄鍋內加入橄欖油並以中火加熱,後放入洋蔥、大蒜、辣椒片,均勻攪拌至洋蔥軟化。

    步驟 2 拌入葡萄酒,持續燉煮直到酒精蒸發。

    步驟 3 加入番茄、歐芹和鹽巴,加熱至煮沸後將火力調至最小,蓋上鍋蓋煨煮約10分鐘,後加水攪拌,並燉煮約10分鐘。 - 加入清洗乾淨的蛤蜊並烹煮直到蛤蜊殼開始張開,輕輕拌入大蝦和比目魚,將火力調製大火,烹煮直至海鮮完全熟透。 - 準備湯碗,並在底部放上一片義大利硬皮麵包,淋上湯頭,撒上些許歐芹,開始享用!

準備時間: 15 分鐘烹調時間: 40 分鐘

主要食材: 蛤蜊、大蝦、比目魚

調料: 百益特級初榨橄欖油、紅辣椒片、李子蕃茄

烹調技巧

蛤蜊快速吐沙的秘訣,除了把他們放進加鹽巴的水裡之外,蓋上鍋子『無法見光』,可以有效縮短蛤蜊吐沙的時間喔!

相片來源 Filippo Berio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