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健康首選

來自義大利的「Filippo Berio 百益橄欖油」是橫跨逾一個半世紀的優質經典品牌,於盛產貴族級橄欖的義大利托斯卡尼生產,採摘精選頂級橄欖新鮮壓搾,絕對百分百天然健康,屢獲國際級「金牌奬」榮譽,為世界各地的星級名廚及美食愛好者的最佳健康首選。

0 / 5

減重者的理想選擇

蔬食者的理想選擇

鷹嘴豆丸子潛艇堡

豐盛,健康,純素食!但是不要讓這嚇倒您,這些鷹嘴豆丸子潛艇非常適合美味的午餐!

9 分鐘 1 $ 200

906

  • 1湯匙Filippo Berio百益特級初榨橄欖油

    1湯匙Filippo Berio百益橄欖油

    1杯煮熟的穀物(糙米,藜麥,碾碎幹小麥)

    1/2杯山核桃

    2瓣大蒜去皮

    15盎司鷹嘴豆罐頭,瀝乾並沖洗

    1/4杯營養酵母或純素食乾酪

    2湯匙曬乾的西紅柿,切碎

    1茶匙幹牛至(依個人喜好)

    1茶匙幹羅勒

    1茶匙鹽

    現磨黑胡椒

    1/4杯麵包屑 -意大利西紅柿醬醬(麵包醬料) -素食芝士少許(麵包醬料) -洋蔥少許(麵包醬料)

    -Filippo Berio百益青醬(麵包醬料)

  • 步驟 1備料

    步驟 2使用食品加工機或手工將肉丸成分混合併製成丸子

    步驟 3在烤盤中添加淋一些的百益橄欖油,並在375度中烘烤25-30分鐘(請參考影片)

    步驟 4加入Filippo Berio百益特級初榨橄欖油平底鍋和洋蔥並拌炒(請參考影片)

    步驟 5把烤好的丸子,百益青醬,意大利西紅柿醬醬,純素奶酪和洋蔥放入法國麵包中。(請參考影片)

    步驟 6大功告成

準備時間: 6 分鐘烹調時間: 3 分鐘

主要食材: 百益特級初榨橄欖油,鷹嘴豆

調料: 百益特級初榨橄欖油 ,百益青醬

低熱量 低脂 低膽固醇 高纖維

烹調技巧

鷹嘴豆好處!

鷹嘴豆中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和所含的鉻元素一起運作時,更可促進膽固醇代謝、防止脂質在肝臟和動脈壁沉積、降低血小板凝結能力,防止血栓形成。 還可防止血管損傷面的炎症反應,對血管有良好的保護作用,可有效預防和減緩糖尿病併發症。 除了豐富的蛋白質外,鷹嘴豆的另一個好處是纖維含量高。 資料來源:盈康社綜合理療中心  https://food.ltn.com.tw/article/7367

相片來源 Filippo Berio USA